双面嚼袜

双人写手。无情的更文机器

【博君一肖】阿拉啵神盔(下)

*又名《包攻头》、《人盔情未了》

 *嗑昏头脑洞!包爽包甜!

 *全篇见合集

 

(下)

肖战瞪着兔子眼一眨不眨地盯着王一博,没等到想象中的“别碰我你在玩火”情节,面前这人只是岔开光裸的双腿坐着,腿中央鼓鼓囊囊,表情玩味地瞧着他。

他的手停在半空伸也不是缩也不是,颤巍巍快要帕金森发作。

 

“不过是完成任务而已,我许愿,肖老师一定要完成罢了,别想太多。”王一博好心给踌躇不前的肖战解围。

 

肖战:“要不是你正在揉我屁股我就真信了你的鬼话。”

 

王一博毫不在意地转移阵地:“哇哦,说好的只是完成任务呢,肖老师,太真情实感了吧?”

肖战被摸得失神,不由自主扶住了王一博的双肩,把头埋在他的颈窝。

 

王一博看他脆弱的模样心情大好,一边加快手速一边在他耳边问道:“肖老师说我许愿要和你做/爱,是以肖老师的超快速度,还是我的速度来算?”

肖战虽爽晕但睿智:“做一次,你只说……说要跟我做一次……”

 

王一博没套出话,想了想还是选择相信肖战:“那第一个愿望就算你已经完成了,我昨晚喝醉了才许这种愿,你别放在心上,今天就不做了,你再变成头盔我不知道要怎么清理。”

肖战不可置信地抬头,在他听来,王一博为昨晚的情事找了一个合适的借口,今天也不愿意再重蹈覆辙。

 

王一博:“!!你怎么软了……果然是超快吗……”

肖战一脸被拔d无情的委屈,他默默坐远:“那你说第二个愿望。”

王一博看着他一脸早泄的伤痛,安慰道:“没事的肖老师,第二个愿望就让你重振雄风吧!”

 

肖战:“???什么重振雄风?我怎么没明白?这我要怎么完成?你许愿许到我头上干嘛?你不要火吗?啊?星途璀璨前途光明?财源滚滚?桃花遍地?”

王一博一边翻着未读消息一边往卫生间走:“没那个必要,我去洗个澡,你自己看电视。”

 

肖战跟到卫生间门口不依不饶:“我没几分钟了,王一博,你刚刚许的愿到底什么意思?算数吗?能不能说说我要干嘛?”

“让你重振雄风就是让你想干嘛就干嘛,干嘛嘛香。”王一博在哗啦啦的水声中超大声。

门外没有了声响。

 

王一博洗完打开门,门口不出所料端放着肖影帝头盔。

王一博夹着它打开电视和空调,正对着电视把头盔放下调整好视角:“肖老师自己看电视,我去练车就不带着你了,免得你又害羞搞得我头好热。”

头盔又映出隐隐的粉色光晕。

 

王一博从橱里翻到一个粉丝送的公主头冠,戴到头盔上,又翻到几张本来准备贴到滑板上的贴纸,毫无章法地粘到头盔上。

左看右看,真是花里胡哨,王一博满意地出门了。

 

早上耽搁这么久,王一博竟然还不是最后一个到赛道的,看来昨晚大家都喝得不少。

其实王一博觉得自己昨晚还不算醉,毕竟清楚知道做/爱对象是肖战,只不过过程太玄幻,他当成梦放开了享受罢了。

王一博舔了舔唇,有点抑制不住笑意。

 

由于下大雨,练车的过程只能说差强人意,王一博笑容逐渐消失,又想到了之前那场失误,憋着一股劲练了一圈又一圈。路面打滑,油和水混作一团,他练到手套和护具都磨破了,心里才稍微有点底。

 

但到底还是害怕意外,害怕故障,害怕坏天气,害怕失误。

 

所以当王一博再次擦拭头盔时,肖战被王一博阴沉的脸色吓得迟迟不肯出来。

“出来。”

“我不!”

“再说。”

“你把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从我身上拿开先!”

“再说。”

“……好的。”

 

然后两个剑拔弩张的人又姿势暧昧地抱作一团。

 

肖战摸摸鼻子从王一博身上爬下去:“你……”

“我想许愿,让我下周比赛那天不受任何外部因素干扰,好好发挥。”王一博接过话茬。

肖战暗暗松了口气:“干嘛不直接许愿得个好名次啊,这算第二个还是第三个?”

 

“第二个啊,重振雄风那个你不是放弃了?”王一博理所当然。

肖战不以为意:“哦哦哦,这个好说,你带着我一起去赛道,我为你排忧解难。”

王一博有些为难:“一定要戴吗?你搞得我头好热…”

 

一时间两个人都有些语塞。

 

王一博掏出手机“咔嚓”一声。

 

肖战才反应过来,一把扯掉王冠:“你丫的,给我删掉!”

“我自己看,不发给别人。”王一博左躲右闪,等着照片上传到云端之后才放了个水,让肖战夺走手机狠狠地删除了照片。

 

“留个纪念都不让,肖老师也太狠心了,等我三个愿望都实现了,咱们俩还会有交集吗?”王一博淡定地拿回自己的手机。

肖战怔了一下,答非所问:“你每次训练都得带着我。”

王一博回望他:“行。”

 

忍受了连续五天汗津津的热头,王一博告诉自己再忍忍,再忍忍,今天比完赛就不用满头大汗了。

肖战果然厉害,连续几天大雨,到比赛这天居然晴空万里,风速刚刚好,气压刚刚好,温度刚刚好,车状刚刚好,还有悦耳的鸟鸣,一切都预示着他王一博今天的胜利。

 

暖胎圈结束,各个选手跨在自己的摩托上单脚撑地保持静止站姿,呼着气调整状态。

王一博虽然有肖战加持,但也不敢掉以轻心,他带着头盔听不着头顶掠过的鸟鸣声,但稍微稍微放轻松了些。

 

一滩鸟便便垂直落在了王一博的头盔面镜上。

 

王一博赶忙举手示意,然后摸索着把面镜保护膜撕掉一层,保持面镜清洁。

 

面镜是清洁了,头盔却奇了他妈的怪了开始发光。

 

王一博自己戴着头盔看不到,观众席一片哗然,接过脏的保护膜的组委会成员也一个箭步冲上去查看异状。

 

头盔哪有什么异状,不过是光芒过后变成一个肖战,像树袋熊一样紧紧扒在王一博背上罢了。

……

果然不用满头大汗了因为是满头大汉。

……

 

人在震惊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会麻木和出奇的冷静。

整个赛场鸦雀无声,所有人纷纷认为自己疯了。

 

一身荧光色的肖战悻悻从王一博背上下来,摸了摸鼻子道歉道:“对不起王一博,没想到原来我是那个外部干扰因素。”

 

直播人员和解说最先反应过来,已经开始赶稿子。

 

王一博一副意料之中的样子:“你到P房去。”

肖战:“啊?”

王一博:“我要许第三个愿望,你听好。”

“把所有看到你出现的记忆都消除,包括人的记忆,直播,存储卡,能做到吗?”

 

肖战知道王一博的应对措施是什么了,他点了点头:“如果是你的愿望,那可以。”

 

王一博戴起一脸麻木的组委会人员递来的备用头盔,朝肖战扬了扬下巴,被推到出发区域内。

 

肖战目送他出发,认真行使了最后一次神盔权利消除一切相关记忆,然后才反应过来:

 

P房在哪他不知道啊!!!!

 

所以,所有媒体望着失联的影帝肖战就这么出现在赛场媒体区,目瞪狗呆。

一瞬间所有摄像头都对准了肖战猛拍。

 

“还是没能逃过。”肖战暗自为自己哀悼。

 

微博瞬间炸了,肖战又挂在热搜第一,名字后面又跟着一个深红的“沸”字logo。

不同的是,这次不是一个没头没脑的名字,而是“肖战 王一博”两个关键词。

 

肖战失联快一周,谁都找不着他,结果是罢工来看王一博比赛???说没有猫腻谁信???

别说猫腻了,说是恋情实锤都行。

 

肖战在媒体的围追堵截下,吞吞吐吐地道出四个字:“等一博来。”

 

这下简直是核弹轰炸现场,在场的体育媒体表示今天谁也没告诉他们,他们还要负责娱乐新闻和顶流恋情公开的第一手采访,他们还没准备好呜呜呜。

 

媒体区又一阵骚动,王一博赛服还没脱就夹着头盔急匆匆赶来了。

肖战跟王一博隔着无数咔嚓声和闪光灯遥遥相望。

 

“就这样吧。”王一博想。

“也不是不行。”肖战想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后记:

车队成员刷到了85号赛车手王一博和影帝肖战接连发声明承认恋情的新闻,回想起喝醉的那一晚。

那一晚,王一博没喝完就走了,抱着头盔,气冲冲的。

那一晚,他说肖战退圈结婚了,对象是男的。

哈,又连上了。

 

 

(完)

突然意识到这文加什么R一点R都没。

评论(16)

热度(3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